202271日下午,田家炳德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下一阶段中心重点工作。中心主任袁振国教授、德育理论研究所所长冯昊青教授、儿童道德发展研究所所长李庆功教授、肖祥教授、俞晓婷博士、俞向军博士、杨晓娟博士、刘小柳博士、严凌燕博士、蔡群青博士,中心办公室主任彭年强等参加,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浙师大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查颖主持。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袁振国教授对上半年中心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与总结,对中心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袁振国主任对下一阶段中心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商议以书代刊事宜;二是发布德育年度发展报告,整合中心资源与优势,协同完成;三是与田家炳基金会进行友好沟通,成立田家炳基金会内地支持项目联盟,力争举办田家炳基金会内地支持项目进展报告会。


之后,中心成员结合各自近期开展的相关研究,围绕下一阶段中心重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与交流。袁振国主任针对大家的意见与想法,进行逐一点评与指导。